广东联通推出“U悦服务”,向用户承诺“三必赔”

日前,广东联通推出“U悦服务”,向用户承诺“三必赔”,即亮码支付卡必赔、千兆上网慢必赔、业务定制错必赔。据悉,目前用户可在“联通U悦”小程序中对以上三项问题进行上报,核验成功后便可获得相应的赔付金额。


据官方介绍,亮码支付卡必赔是指广东联通用户在广东省内按防疫要求出示健康码或按支付需求出示支付码时,遇到亮码、扫码失败等情况,通过“联通U悦”提交亮码、扫码失败截图,及问题发生地具体地址,便可申请赔付。

nEO_IMG_广东联通.jpg

而千兆上网慢必赔,是指广东联通千兆宽带用户遇到Wi-Fi网速慢、服务慢时可申请赔付。其中Wi-Fi慢是指客厅、卧室、书房、厨房、厕所5个区域内Wi-Fi上网测速低于签约速率的80%;服务慢则是指修障、装机等待时长超过24小时。


业务定制错必赔是指用户遇到营业厅未征得其明确同意,而为其定制收费业务的情况时,可申请赔付。据悉,收费业务是指除用户主套餐以外,以每月定额的形式向手机号码账户收取费用的业务,包括但不限于流量包、权益包等。


不久前,中国联通还推出“5G视频号”,旨在打造“5G视频通信+5G数字媒体”融合平台,可实现双网服务同步,并实现个人/家庭/IP/政企用户的全覆盖。以个人用户为例,用户可通过“联通视频彩铃”微信小程序注册专属视频号,并能通过其实时发布短视频内容实现通信侧内容同步,还支持亲友通过互联网或通信网了解其中的最新动态。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