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言称淘宝88VIP将支持退货秒退款,官方尚未回应

近日据相关消息源爆料称,淘宝方面将为88VIP会员用户推出“退货秒退款服务”,并有望在双11期间上线。此外有相关人士透露,该服务上线之后,88VIP会员发起“未发货订单”退款申请时将无需商家审核,平台会自动退款,而对于已发货的商品,在审核后平台也将快速垫付退款。但对于这一传言,目前淘宝方面暂未进行回应。

1110.jpg

早在2018年8月8日,阿里巴巴集团揭晓了88VIP全员会员计划,其涵盖了阿里旗下所有核心服务,并联合了淘宝平台的国内外大牌提供了一系列复合权益,同时也是全球首个生态会员体系。目前,淘气值1000分及以上的消费者将可享受88元获得88VIP的优惠。并且在去年双11期间,根据当时的活动规则,邀请88VIP好友助力也有机会获得临时淘气值达到88VIP的门槛。

20373418929688VIP.jpg

目前已有88VIP资格的用户,除在饿了么、淘票票等用用享有会员资格之外,所具备的一大核心权益是在淘宝/天猫购买加入该计划品牌的商品可获9.5折优惠。而加入88VIP的“朋友圈”的品牌阵营,既有巴黎欧莱雅、雅漾、菲洛嘉、爱茉莉等国际美妆护肤品牌,也有轻奢服饰品牌GUESS、耳机音响品牌Beats等。


此外,近日还有消息称,阿里88VIP会员体系下月或将解锁部分新的权益,有用户将能享受到例如“一年任意飞的机票”、“一年免费霸王餐”、“双人全年电影票”,以及“终身免费体检”等福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