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佳缘控股恋爱记,持续完善婚恋产业生态圈

日前,百合佳缘集团宣布完成对原投资企业“恋爱记”的控股。至此,百合佳缘集团在婚礼产业链的布局更加完善,从婚恋交友、情感维护,到婚嫁筹备等多领域的一站式婚恋产业生态圈更进一步。对于此次合作,“恋爱记”创始人、CEO付小龙表示,“恋爱记将会一如既往地为情侣提供优质的服务,并将借助百合佳缘在婚恋产业生态圈积累的资源为情侣嫁接更多有价值服务,诸如情感咨询、婚纱摄影、婚礼筹办等”。

1310.jpg

据了解,“恋爱记”是一款为情侣提供记录和互动服务的APP。通过该平台,情侣可以记录恋爱点滴、打卡情侣必做的100件事、在线同步看视频等服务促进感情升温。同时,情侣闹钟、姨妈助手等工具类应用更能增添情侣间的温度,情侣农场、情侣家园等特色小游戏则会加强恋爱的体验。根据官方公布的相关数据显示,目前恋爱记用户量已超过2500万,日活已达百万级。

124529972433121110.jpg

此前在今年3月,百合佳缘集团宣布与北京百合汇恩文化有限公司达成股权战略合作,据悉百合佳缘集团此次战略投资后的持股比例将超过五成,成为百合汇恩的控股股东。同时,双方将进行深度合作,百合佳缘集团将与汇爱婚礼、艾恩婚礼在婚礼业务上实现开放共赢,并共同推进在专业、设计、获客等方面的互相支持。


而对于此次“恋爱记”的控股,复星全球合伙人、百合佳缘集团CEO吴琳光表示:“百合佳缘将会不断完善婚恋产业生态圈,打造全方位情感服务平台,推动从服务一个人,到服务一个家庭;从‘一生一次’的服务,到‘一生一世’的服务。”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