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多部门约谈网约车平台,将严惩违法车辆

日前据“上海交通”发布的消息显示,上海市交通委执法总队等多部门对网约车平台开展联合约谈。据悉,在此次约谈中传达了《关于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加快推进网约车合规化的通知》要求,并通报了此前交通运输部会同各部门对T3出行、美团出行、曹操出行、高德、滴滴出行等11家网约车平台公司开展联合约谈的主要情况。

10.jpg

据悉,相关部门要求各平台公司坚守依法合规经营底线,严格执行平台、车辆和驾驶员“三项许可”制度,加快清退既有不合规车辆和驾驶员,为社会公众提供安全、优质的出行服务;并保障司乘人员合法权益,不断落实安全稳定主体责任。同时,平台要依法建立相关数据安全管理制度,采取必要的安全技术和管理措施,保障用户信息和数据安全。


对此,网约车平台代表曹操出行和享道出行方面表示,“将全面落实交通运输部、本市公安和交通主管部门的工作要求,积极做好整改工作。”

9.jpg

在此前由交通运输部印发的《关于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加快推进网约车合规化的通知》中,就已针对加快网约车合规化进程、督促网约车平台公司依法合规用工等方面提出要求,旨在进一步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加快推进网约车合规化进程,促进网约车行业规范健康持续发展。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