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医疗健康推出全新智慧医疗数据中台

在日前举办的第25届中国医院信息网络大会(CHIMA2021)上,腾讯医疗健康举办了一场主体为“以患者为中心,数据治理智慧升级——腾讯助力医疗产业数智化转型”的专题卫星会,并公布了全新的智慧医疗数据中台,以及与医疗、科技行业伙伴携手优化医疗数据管理、应用效率,帮助医疗产业数智化转型的案例。

2.jpg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腾讯智慧医疗数据中台,打造了一站式、一体化、可视化的医疗数据工作站,从治、通、用三个维度出发,涵盖从数据集成、数据治理,到数据应用的全流程医疗数据服务能力,并进一步开放平台引入生态,帮助医疗机构和各级管理部门实现对医疗数据全面专业且自动化的管理。其中,“治”即数据治理,腾讯智慧医疗数据平台构建了全面的数据治理体系;“通”即数据协同,可以有效促成不同场景下跨系统的数据服务聚合;“用”即数据应用,可进行全方位的数据可视化管理。

1.jpg

据了解,腾讯智慧医疗数据中台将提供丰富的可视化效果,并能够进行全方位的数据可视化管理,可随时随地进行数据分析和监控。并具备因应数据统计、数据检索、智能提醒、数据建模、患者标签管理等不同需求,带来更适合场景的数据技术与丰富的应用工具支持。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