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开发商即将IPO,发行价达49.8万韩元

据相关媒体报道显示,韩国网络游戏开发商Krafton近日宣布,计划于8月10日开始在韩国交易所挂牌。根据其所公布的招股书显示,已IPO拟发行价为每股49.8万韩元,处于每股40万韩元至49.8万韩元发行价区间的上限,发行数量为865万股,预计将融资4.3万亿韩元。

162042353156111110.jpg

Krafton方面提交的招股文件显示,此次上市的大部分收益将分配给全球并购交易,其中35%会通过增发进行。Krafton创始人兼董事长Chang Byung-Gyu此前曾表示,“Krafton是否能很好地创作电影、短片或动画,可能要打一个问号。但我们必须将业务扩展到其他各种媒体产品,因为这是客户的需求,也是媒体行业的发展方向。”

162046884858111111.jpg

据公开资料表明,事实上腾讯是Krafton的第二大股东,早在2017年其试图购买《绝地求生》版权被拒后,就曾以不干扰运营的条件收购了后者的部分股份,此后还通过一家子公司持有Krafton 16%的股份,最终成为持股仅次于创始人的第二大股东。据悉,此次收购也是腾讯与Krafton合作的开始,其后续启动了《绝地求生》手游版的开发,也就是目前国内市场的《和平精英》与面向海外的《PUBG Mobile》。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