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首页新增服务动态卡,此前已启动灰度测试

近日有消息称,支付宝首页新增了一项功能,在小程序推荐项目的下方加入了商家服务动态卡片,使得用户能够直接在首页中看到相关服务的进度,并且点击动态卡片即可进入小程序页面了解详情。支付宝方面对此表示,“该功能已灰度测试了一段时间,产品仍在不断优化,目前尚未全量上线,只有在部分特定场景才会触发该功能。”

4.jpg


据悉,提供动态卡片服务的商家类别,将包括外卖、电影、打车、机票火车、酒店等,但所展示的内容因将服务而异,例如外卖小程序展示的是取餐送餐进度,打车小程序则展示车牌号与司机距离等信息。如用户不需要该功能,则可通过在设置中选择停用。此外,个别卡片还将基于当前场景推荐相关联的服务,例如电影类卡片在显示开场时间、座次信息等基础上,还可推荐网约车相关服务,以关联这一场景所可能涉及到的服务。

6.jpg

事实上,近期支付宝方面针对APP页面也进行了诸多的改变。此前,支付宝首页展位就已开放编辑,所有小程序入口已均可进行调整,原本饿了么、口碑等固定展示位现已可以自由删除及排序。而账单也被调整至“我的”页面,使得用户查看的路径更为直接。

7.jpg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