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或推出推专业版,面向企业用户与创作者

日前据外媒报道显示,Twitter方面正在为专业人士及企业用户开发“专业模式”,未来用户在Twitter注册账号时即可看到专业模式的选项,但在使用专业模式注册账号时还需选择账号所属的是商业账号或创作者账号。据悉在“专业模式”下,平台将为用户提供专属工具,可用于更好地维护粉丝、丰富账号信息,以及使得品牌获得更多曝光。

11120.jpg

事实上近期Twitter方面同样在不断推出新的功能,例如6月份就有消息显示,Twitter方面正计划近期推出名为Super Follows(超级关注)的功能。据了解,该功能将采用付费订阅的方式,付费后用户可以查看开通“超级关注”对象的专属推文内容。当时Twitter方面曾表示,其将与明星等用户签订相关合同使其发布专属内容,将仅有开通“超级关注”功能的用户可以查看。

16130494225411.jpg

除了新的功能外,此前有消息称Twitter还计划推出名为“Twitter Blue”的付费会员功能。据了解,用户在开启Twitter Blue会员功能后,可收藏推文并进行分类标记,并且用户对收藏夹的颜色和名称均可自行调整,同时还支持将同一内容加入多个收藏夹。此外,Twitter Blue会员还将拥有快速撤销功能,并适用于推文、回复,以及引用等。


根据Twitter方面此前公布的2021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其第一季度营收为10.3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8.08亿美元增长28%,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同比增长27%;净利润为6800万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净亏损则为800万美元;可带来收入的日活跃用户(mDAU)平均为1.99亿,上年同期为1.66亿,上一季度为1.92亿;总的广告营收为8.99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2%。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