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言称货拉拉将赴美IPO,官方回应暂无上市计划

近日有消息称,货拉拉已秘密在美提交IPO申请文件,拟筹资10亿美元。但对于这一市场传言货拉拉方面回应称,“公司持续关注资本市场,但是没有具体的上市计划和具体上市时间表。”

15303651131912.jpg

2013年成立于中国香港的货拉拉,是一家从事O2O同城、即时、整车货运业务的“互联网+物流”企业,用户可以通过App一键呼叫在平台注册的附近车辆,完成同城即时货运。至今,货拉拉已累计完成25亿美元融资,其中在去年12月完成的E轮融资为5.15亿美元,今年1月的F轮融资则达到15亿美元。

15304315197213.jpg

除寻求融资外,货拉拉方面还在不断探索国际化。自2017年开始就已进入东南亚市场,并开通了包括新加坡、曼谷、马尼拉、胡志明市在内的海外城市。去年10月,货拉拉方面宣布进军美国,这也是其在海外市场布局的第四个国家。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7月其业务范围已覆盖352座中国大陆城市、港台及海外21座城市,平台月活司机达48万,月活用户则为600万。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