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链发布BTN,并带来三项开发者扶持政策

日前在蚂蚁链首届开发者大会上,蚂蚁集团智能科技事业群区块链平台技术总监闫莺宣布,区块链高速通信网络BTN连接成功。同时,区块链高速通信网络BTN也在此次活动中正式发布。

3.jpg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BTN是一个面向全球可信数字网络建设的通信技术方案,其通过智能路由算法、高效传输协议、传输优化算法、虚拟专线保障等技术,在全球多个城市间架起高速通信网络,是数字世界的“高速公路”。

5.jpg

并且闫莺表示,“BTN是全新的通信解决方案,将更好地发挥区块链的特性,进一步促进产业协作,推动大规模产业协作早日到来”据悉,BTN可以将区块链网络的吞吐量提升186%,带宽成本降低80%,时延降低40%,并且还配有智能导航系统来为用户自动推荐最优通信路线。截至目前,BTN已经在上海、张家口、香港、法兰克福、新加坡等城市设立了“高速路口”。


在此次活动中,蚂蚁集团副总裁、智能科技事业群总裁蒋国飞还对蚂蚁链的“”字做了阐释。据他表示,“蚂蚁链的‘链’字,尽管始于区块链,今天更大的内涵是‘链接’。你看蚂蚁链的logo,就是一只小蚂蚁在孜孜不倦的修路,链接产业,链接信任。”

7.jpg

与此同时,蒋国飞还向开发者和合作伙伴宣布了三项旨在打造开放融合生态的开发者扶持政策。其中包括通过开放技术平台,降低广大开发者开放区块链应用的成本,共同推进产业协作数字化的进程;通过开放业务生态,提高开发者及合作伙伴链接到版权链、Trusple等产业联盟链的速度;以及通过标准、培训和认证,推动产业人才的规模化发展。


蒋国飞表示,“我们相信产业协作数字化的大幕现在才刚刚开启,未来将会有更多的路被打通,更多的信任能够建立,创造更加繁荣的产业生态,我们希望跟开发者一起共建产业服务生态,为更多实体产业创造价值。”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