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氧科技与京东健康达成合作,已覆盖17座城市

日前,互联网医美医疗平台新氧科技与京东健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探索互联网医美的创新模式,加速“品质医美”进程。据悉通过此次合作,新氧医美官方旗舰店将携5000余件热销SKU、12大主流医美项目入驻京东平台,并且北上广深、成都、西安、福州、昆明等十七座城市的京东用户,将可以从新氧医美的官方旗舰单进行下单。

1.jpg

对于此次合作,新氧科技CEO金星表示,“医美是一个特殊行业,既要遵循医疗本质,又要满足人们关于美的愿望。但目前的医美市场发展情况令人堪忧,在医美行业蓬勃发展的同时,供给与需求的错配也催生诸多行业乱象,医美‘五黑’的出现为行业敲响了警钟。新氧医美官方旗舰店正式入驻京东平台后,我们将从好机构、好医生、好服务、好产品、好价格等维度出发,加速‘品质医美’进程。”

2.jpg

京东健康CEO辛利军则表示,“医美市场的高速发展,离不开各方力量的通力合作。京东拥有供应链和技术能力以及近5亿活跃用户,能助推百万商家全渠道发展。新氧医美官方旗舰店入驻京东平台后,将充分发挥双方在技术、医疗资源、平台等方面的优势,为行业打造一个更透明、更高效的医美全流程服务体系。”


在今年京东618活动中,新氧医美官方旗舰店就已正式入驻京东平台,并上架了包括面部轮廓、美体塑形、皮肤美容、除皱瘦脸、激光脱毛、抗衰抗初老、玻尿酸在内的医美项目。


据公开资料显示,新氧科技成立于2013年11月,是一家美容整形服务运营商。在行业端,新氧科技严控平台相关准入标准,并上线“绿宝石医生”榜单,帮助用户更好的甄选品质医生,与此同时为打击“黑医美”等乱象,其还联合业内其他平台发起自律行动;而在消费端,则利用其自身技术优势,上线了视频面诊、直播、扫码验真等多种工具,为用户提供远程服务。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