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CEO王力兼任探探CEO,后者仍保持独立运营

近日有消息显示,探探创始人王宇与潘滢已退出公司具体管理事务,陌陌集团CEO王力则将暂时担任探探CEO一职,但探探团队依旧将保持独立运营。事实上早在2018年5月3日,陌陌就已通过发行股票及现金的方式,完成了对探探的全资收购,并且在此次收购中陌陌方面还透露,收购后探探将继续由原团队独立运营产品与品牌,陌陌则为其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1.jpg

对此,探探方面相关负责人表示,两位创始人确已退出公司具体管理事务,接下来将在全新的领域进行探索,未来陌陌与探探两个团队将会更加紧密的进行协作,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推动陌陌集团各项业务保持稳定持续的增长。

2.jpg

根据陌陌方面公布的2020年年报显示,2020年第四季度探探的净营收从2019年四季度的3.698亿元增至7.405亿元,主要是由于其直播服务净营收的增加,同期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探探方面的运营亏损为230万元,而去年同期的运营亏损则是1.35亿元。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