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打车五一假期将36小时免佣,鼓励司机出车

随着五一长假的到来,日前高德方面宣布,高德打车免佣联盟将从4月30日中午12时起至5月1日24时止连续36小时,不对司机订单收入进行抽成,在此期间全部收入将归司机所有。

高德打车.jpg

据高德打车方面介绍,自4月23日起,司机师傅可在免佣合作平台的司机端获取免佣,即可享受免佣福利。新司机可在高德地图搜索“网约车司机”,选择所在城市加入该城市的免佣联盟。

7a7ccc36797d9da90d060bd3513ed8d.jpg

除此之外,高德打车“好的出租”还计划在五一期间继续帮助出租车司机增收,并且除了为司机带来高额出车福利外,单车奖励金额最高将可达1000元。同时还将推出司机福利日,开展“争做五星司机”活动,为司机提供加油、养车等福利,以此降低跑车成本,鼓励司机提供更好的服务。


据悉,今年3月3日高德打车联合60余家网约车平台共同成立“免佣联盟”,提出“早高峰免佣金”计划,并曾在清明节假期推出免佣卡,连续48小时不向司机收取佣金抽成。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与此前的假期相比,清明假期司机出车及其收入均大幅增长。


在此前的相关报道中显示,在“早高峰免佣金”计划实行后,早高峰司机的活跃度增长约31%,订单应答率同样明显增长,且在此时段司机收入增长超过25%,而在全天免佣金活动中,部分司机的单日收入可达1000元。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