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儿上线出行盲盒,目的地覆盖成都、杭州等地

近来关于“机票盲盒”的消息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议,其中包括同程旅行与飞猪旅行也都推出了相应产品。其中,同程旅行的目的地盲盒仅需98元即可获得一张指定出发地、目的地随机、日期随机的国内单程机票,如果拆出的机票不喜欢甚至还可以全额退款。日前,去哪儿网方面宣布正式上线机票盲盒与火车票盲盒,满足“抽到哪儿去哪儿”的用户出游需求。

12210.jpg

据了解,去哪儿网出行盲盒将自4月21日起为期三天,每天11:00与15:00限量对外发售,用户可通过去哪儿旅行APP和小程序两个渠道进行购买。在线路方面,去哪儿所售的“机、火旅行盲盒”目的地覆盖了成都、杭州、西安、厦门、丽江等热门旅游目的地,出行日期最晚将覆盖至2021年5月31日。

12211.jpg

据悉,用户只要购买成功,就能在去哪儿网兑换出发日期在5月31日之前、已抽取的至少1条线路中标注“盲盒可兑”的机票或火车票,并且部分线路还涵盖五一小长假,差额部分则全部由去哪儿方面承担。如对抽取目的地不满意,则可以通过助力增加可选线路或选择全额退款。


此外,去哪儿网日前还发布了平台的五一出行相关数据。据去哪儿大数据研究院院长兰翔介绍,“进入4月以来,单日机票预订量就直线攀升,于上周二(4月13日)刷新了去哪儿成立16年以来的历史新高,其中北京-成都登顶五一最热航线。通过去哪儿平台搜索4月30日出发的北京至成都航线,多个晚上10点左右出发的航班仅剩商务舱。并且不止京蓉线,京沪、沪渝等排名前十的热门航线也出现了“量价双升”的现象。”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