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转集团启动手机租赁等业务,节省企业相关成本

近日,转转集团方面透露,已经开始提供手机快测、租赁和企售业务。同时官方表示,租赁及售卖的手机均经过专业验机,租赁和购买企业还享受完善的售后、保修等服务。目前,包括拼多多、理想汽车、广汽和比亚迪等在内的相关企业,均已成为转转集团手机租赁和采购业务客户。

161803952554112311.jpg

据悉,转转集团可根据企业手机的测试需求,提供相应场地及丰富的机型,测试不受时间和功能点的限制,且无需押金。在测试范围上,可提供给企业测试的手机为9成新和95新,覆盖超过300款机型供选择。而在收费方面,转转集团的快测服务均为真机测试,且不分安卓和iOS,每台一天不限时测试费仅40元。

1212311.jpg

在手机租赁服务上,企业可通过转转集团下单,根据实际情况自行选择短至7天、长至一年的租赁时间。针对资质审核合格的企业,转转集团还提供免租赁押金服务,将手机包邮寄送到企业所在地,确保第一时间完成测试任务。而在企业售卖方面,转转集团可提供更低的价格,有数据显示,采购转转集团的二手手机可节省48%的采购成本及80%的固定资产资金投入。


据转转方面介绍,此前比亚迪在测试环节就租赁了近百台手机,节省成本超几十万元;理想汽车曾租赁几百台手机用于技术测试,节省了几十万的采购成本;拼多多通过转转集团的企售服务采购了数十部二手手机,节省了近10万元的购机成本。对于这项业务转转方面表示,“未来会继续加大包括供应链、验机、售后和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加速推动包括二手手机3C在内的闲置物品流转。”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