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鱼发布年会经济报告,数码产品最受欢迎

随着春节假期的临近,各大公司的年会也开始陆续举办,而闲鱼也成为处理年会奖品的主要渠道之一。近日,闲鱼发布了《闲鱼年会经济报告》。报告内容显示,截至1月14日,已有超11万人在闲鱼转卖年会相关商品,转手年会奖品均价较去年同期增长约27%。从商品品类来看,手机、蓝牙耳机、电暖器成为2021年会中最受欢迎的三大件。其中,蓝牙耳机连续5年闯入“闲鱼年会转卖奖品top10”,但往年的热门年会奖品Kindle,今年无缘前十。

131310.jpg

从年会奖品来源来看,一线及新一线城市年会奖品最集中。数据显示,年会奖品top10城市依次是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杭州、成都、苏州、南京、天津、武汉。其中,佛山凭借902元的年会奖品均价,力压一众一线城市,位居榜首。同时,不少三四线城市老板的大方程度超过一线城市,例如宜宾的一位老板慷慨送出价值55万的蔚来汽车;仙桃一位老板为员工送出价值2万8的按摩椅;包头老板送出价值1.5万元的金项链。

131311.jpg

由于年会临时取消或改为线上举行,今年礼服、年会道具的转卖时间提前。数据显示,网红“绿鱼头头套”、充气服、小人舞道具、假发以及荧光服成为闲鱼上的热门年会道具。从奖品售卖情况来看,手机、平板电脑、蓝牙耳机、智能手环、游戏机等数码类产品最容易转手,其中手机平均3天可成功转卖,而礼服、加湿器、项链、咖啡机、保温杯等转卖速度较慢。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