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上线“丰伙台”小程序,或布局社区团购

据媒体报道,近日顺丰已上线社区团购品牌“丰伙台”,正在运营测试中。还有相关人士透露称,顺丰约一个月前要求旗下快递员注册为 “丰伙台”的团长,因此目前丰伙台的团长暂时为辖区内的顺丰快递小哥,相对专业的团长也正在招募中。团长可以推荐新团长加入成为“合伙人”,推荐成功后,原合伙人可永久享受净销售额1%的收益奖励,推荐的团长越多,获得的收益也会越多。对此,顺丰方面暂未进行回应。

14150.jpg

据了解,丰伙台是顺丰集团丰农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城乡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依托丰农产地端农服中心布局,构建农产品上行、工业品下行双向流通渠道,为社区店提供生鲜/快消品B2B采销、社区营销工具、快递共配等赋能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源头直采的安全、新鲜、优质产品,构建“农产品上行,消费品下行”双向流通通道。目前,“丰伙台”的主要入口包括相关微信公众号及小程序,平台商品主要包括鲜花、水果、蔬菜、肉蛋水产、粮油调味、冷冻速食、酒水茶饮等。

14151.jpg

目前,社区团购领域内已不断有互联网巨头入局。去年7月,美团方面发布组织架构调整公告,宣布成立“优选事业部”,并推出社区团购业务“美团优选”,原小象事业部则被更名为“买菜事业部”。同年8月,拼多多方面开始在全国多城市内测“多多买菜”,依靠供应链和物流体系为消费者提供“预订+自提”形式的服务。同年12月,还有消息称,京东内部正筹划名为“京东优选”的社区团购项目。此次顺丰方面的入局,也将让社区团购这一领域内的竞争更加激烈。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