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国际全面开放招商,推“托管式”开店服务

近日,天猫国际宣布全面开放招商,并推出2021年海外品牌“托管式”开店服务,为海外新品牌打造了一套从入驻、开店、到运营孵化的整体服务方案。天猫国际招商负责人董臻贞表示,2021年全面开放招商,开通多维入驻通道,进一步加速海外品牌入华,“即使是零线上运营经验的商家,也可以在我们1对1的辅导下,30天内快速完成开店”。目前,天猫国际已覆盖全球87个国家和地区的29000个国际品牌,商家品类超过5800个,已成为80%品牌入华首选平台。

12310.jpg

具体来看,海外新品牌通过天猫国际招商频道在线提交入驻意向,即开始享受“托管式”开店服务。据介绍,1到3个工作日内,天猫国际将出动分布在全球5大洲20多个国家,具备9种不同语言能力的跨境业务专家,为商家提供1对1、手把手式的开店指导。商家一次都不用跑,开店全程在线完成。完成开店后,被官方认证优质代运营商,可享受平台为新品牌提供运营服务,这样一来即便是零线上运营经验的“小白”商家,只需要负责供货也同样能轻松处理跨境生意。

12311.jpg

同时,天猫国际商家入驻通道新增至4条。在此前邀约制和官方招商网站自助入驻的基础上,天猫国际新开通400-9030-119招商热线以及人工咨询的通道,满足不同类型商家入驻需求。此外,天猫国际的物流与仓储方面的招商政策也有新变化。现在,海外品牌一键下单,全球物流供应链网络就可完成从海外工厂头程提货到中国消费者末端配送的全程跨境物流供应链服务。其中,新商家还可享受首单头程5折,海外仓、中心仓备货费用减免等新权益。


值得注意的是,天猫国际入驻商家必须具备中国大陆以外资质的公司实体,拥有海外注册商标,具备海外零售等与其经营业务相关的资质和许可,并且在国外有良好的信誉和经营状况。天猫国际可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准许入驻,同时天猫国际可在申请入驻及后续经营阶段要求客户提供其他资质,并结合国家相关规定、各行业发展动态及消费者购买需求,不定期更新入驻和经营标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