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年货节正式上线,将派发30亿优惠红包

近日,拼多多宣布正式上线年货节活动。据了解,在本次年货节期间,拼多多将通过派发30亿优惠红包、补贴热门产品、品牌直播助力等多种形式,打造新年来首场购物狂欢活动,惠及水果生鲜、美味食品、美妆个护、数码家电等品类的数百万款产品。同时,拼多多方面还将上线满额返券、多多精灵等活动和游戏,在为用户带来物优价美商品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平台“多实惠、多乐趣”的购物体验。

12311.jpg

同时,拼多多方面还公布了“百亿补贴”加码狂补清单。其中,iPhone 12 64G版券后价为5399元;52°五粮液经典款低至929元;YSL小金条券后价为125元;三只松鼠坚果大礼包券后价为49.9元。拼多多“百亿补贴”负责人宗辉表示,“作为开年首场购物狂欢,我们为‘年货节’做了充分的准备。活动不但最大限度地汇聚了各个品类的优质产品,而且针对其中的热门品牌、热门款式,平台还将提供无上限的消费补贴”。

12310.jpg

现在,消费者可从拼多多App首页或搜索“年货节”进入相关页面,进行相关商品的选购,或将一直持续至1月31日。对于此次活动,宗辉表示,“此次年货节,拼多多将继续贯彻‘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不断上线更多、更好的商品和服务,助力消费者度过一个幸福美满、红红火火的春节”。此次年货节开展后,消费者也将在拼多多平台享受到更大的优惠力度。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