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面向应届高校生招募,将提供1.5万就业岗位

近日,京东宣布向2021届高校毕业生提供1.5万个就业岗位。其中,京东物流招聘超1万名高校毕业生,以储备、培养基层管理人才。根据京东方面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截至9月30日,京东体系上市公司及非上市公司员工数超过32万人,其中上市公司部门除兼职人员以及实习生外约有28.4万名员工,间接带动超1800万人就业。

21461222112811221.jpg

京东物流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人员补充旨在做好人力储备与服务培训,加强精细化管理,提升员工的业务操作能力、高品质服务意识。新加入的正式员工都将签署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福利保障。

21460845241511220.jpg

更多人才的补充,也将加强京东方面的物流新基建战略的推进。去年8月,京东物流正式发起“千县万镇24小时达”时效提速计划,致力于让低线城市城区、县城以及周边乡镇享受到更快的物流服务。在此次升级过程中,京东物流将会投用多达12座亚洲一号仓库,而且全部面向二到五线城市。为了提升本地满足率,京东物流还将新建、扩建13座城市仓库、转运仓库,覆盖大同、阜阳、揭阳、衡阳、银川、西宁、阿克苏、厦门、福州等城市。


除了基础人才外,京东方面还成立探索研究院,面向全球招募技术型人才。据京东集团技术委员会主席周伯文介绍,京东探索研究院将面向全球招募最顶级的人才,预计未来3年每个领域将至少有3位以上世界顶级的科学家加盟,并鼓励青年科学家加入。京东探索研究院还将着眼于加速技术成果在实际场景中的应用落地,以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更多人才的加入,也将助力京东方面的技术进一步发展。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