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如宣布并购贝客青年精品公寓

日前,互联网租房品牌自如宣布并购贝客青年精品公寓,此次交易完成后,自如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等城市运营贝客青年精品公寓旗下的五十余个集中式公寓项目。自如方面表示,此次交易有助于快速提升自如在核心城市的集中式公寓规模,在不同目标市场落地多品牌策略,为城市青年提供更丰富和自由的房源选择。

1112222.jpg

据了解,自如是链家旗下O2O互联网租房品牌,隶属于北京自如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旗下现拥有自如友家、自如整租、自如寓、自如驿、自如民宿及业主直租六大产品线。而贝客青年精品公寓则是一家长租公寓运营商,公司业务已覆盖北京、上海、南京、苏州等一二线城市,全国共有近40家门店,包含贝客自有品牌直营,合资项目品牌体系、顾问咨询项目等,总管理房间数超6000间。

1112220.jpg

在业务范围拓展上,自如方面还与近日广州推出首个租住社区“自如里”,该社区业务内共拥有1500余套房屋,多种户型可供选择,配备共享办公空间、便利店、咖啡馆、书吧等生活配套设施和全方位社区服务。目前,自如里现已开放500套房源,入住率达到97%。至此,自如方面已形成了分散式合租、整租、豪宅,以及集中式独栋和社区的全品类租住产品覆盖。

1112221.jpg

目前,自如总部设在北京,在上海、深圳、杭州、南京、广州、成都、天津、武汉八座城市设立子公司,业务涉及国内外十几余座城市,旗下租客近300万人。对于近期的长租公寓市场风波,自如方面还承诺,不通过租金贷杠杆实现规模增长;是否采用租金贷进行支付完全由租客自愿选择;租金贷比例远低于主管部门要求的30%上限等。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