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力小程序,腾讯云开发注册用户达到56万

日前腾讯官方公布数据称,由腾讯云与微信联合推出的微信官方云原生开发平台“小程序·云开发”,注册用户数已经达到56万,较去年同期增长1.5倍,服务超过100万开发者,日调用次数超过7亿。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小程序·云开发”平台采用Serverless架构,集成腾讯云云函数、容器、云存储、云数据库等后端能力,让开发者无需自行搭建、运维服务器,即可在平台上开发、上线应用。

 20201129195837.jpg

除了小程序之外,云开发也同样支持公众号、Web应用、H5等。根据官方的解释,未来云开发还将向App等更多端拓展,以实现大幅降低开发门槛,从而让人人都是可以是“开发者”

 

腾讯云副总裁刘颖指出,过去一年多的实践数据显示,借助云开发,应用开发的人力成本可以降低50%、云资源使用成本可降低30%,“云开发集成了微信生态和腾讯云的各项能力,是腾讯C2B战略的技术抓手。”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