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豪华车业务拓展,将登陆海南三亚

日前,滴滴出行宣布旗下豪华车业务正式登陆三亚。同时,滴滴豪华车还为三亚用户量身打造差异化服务模式,将在12月率先推出高端跑车租车服务,用户可选择保时捷、玛莎拉蒂等多款高端跑车,体验多样化出行方式。现在,三亚当地用户可以在滴滴App内打车集合页勾选豪华车并根据实际需要选择“尽快出发”、“预约”、“代叫”、“接送机”和“包车”五大服务。用户选择好车型后,还可定制宾客称呼、服务方式、车内音乐等个性化设置。

112223.jpg

据了解,滴滴豪华车于2017年5月正式上线,是滴滴出行基于“打造五星级出行服务品牌”理念而推出的全新业务,由取得“司务员”称号的职业司机为宾客提供服务,主力车型选用一线豪华品牌中高端轿车,车内环境与设施参考五星级酒店和航空头等舱标准精心设计,用户只需要提前一小时预约即可,滴滴承诺0迟到、0爽约、15分钟免费等待。截至目前,滴滴豪华车已覆盖中国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成都、天津、武汉、西安、三亚十大城市。

112224.jpg

在业务模式上,滴滴豪华车车型上全部都是一线大牌的中高端车系,包括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等。在车内空间,滴滴豪华车可进行特别定制,参考飞机头等舱或五星级酒店豪华等级,包括但不限于空气净化器、车载WiFi、高端内饰、专属餐食、定制背景音乐和香薰等等。在用车体验上,滴滴豪华车的司务员也都经过了“千中选三”的甄选和高端礼仪培训。而用户必须通过预约方式叫车,以便于司务员对车辆进行提前清洁、准备餐食、装饰等等。


目前,滴滴出行为超过4.5亿用户提供服务,包括出租车、专车、快车、顺风车、豪华车、公交、小巴、代驾、租车、企业级、共享单车等。随着豪华车业务的发展,也将有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享受到高端尊享出行体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