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黑五可热闹?新鲜数据已出炉

说到今年的双十一,留给大多数人的印象应该集中在活动时长加长,以及销售额总量的节节攀升。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不久前,海外也经历了一年一度最为盛大的购物节——黑色星期五,简称黑五。那么在黑五期间,海外的电商购物平台又取得了什么样的成绩呢?

 

据外媒报道,在线购物研究公司Adobe Analytics通过追踪美国前100家最大零售商中80家的实时在线销售情况得出的统计结果显示,美国消费者在今年“黑色星期五”当天的在线消费达到90亿美元,同比增长21.6%。Adobe最初预计销售额在89亿至96亿美元之间。

20201129192843.jpg

此外加拿大电子商务软件开发商Shopify还补充到表示,今年黑五的电商订单中,约70%的销售是通过智能手机完成的。与此同时,“替代快递”模式也在继续增长,店内和路边提货增加了52%。

 

Adobe Digital Insights的主管泰勒·施莱纳(Taylor Schreiner)对今年黑五海外电商数据点评称,“随着消费者蜂拥在网上购买节日礼物和必需品,黑色星期五即将创下历史新高。同时,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我们不仅在感恩节周末这样的主要购物日看到了强劲的在线销售势头,而且在整个假日季节都看到了类似趋势,因为消费者将他们的购物分散到了几个星期,以应对零售商持续的大幅折扣促销。”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