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发布主播导流涉赌处罚公告,禁封132个账号

今日,快手对外发布主播导流涉赌处罚公告。公告内容显示,在梦幻西游、大话西游等个别游戏版区中,部分快手游戏主播违规通过第三方社交工具引导,对直播中的游戏结果进行下注。为了维护良好社区秩序,严格落实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平台针对此类行为启动专项治理,违规主播将永久封禁,截止目前已处罚违规用户账号132个。

1120.jpg

根据快手相关负责人介绍称,快手已经建立了一套覆盖内容审核、社区安全等多方位的监管系统,针对多款游戏的直播内容,统计涉赌举报反馈,并依次排查,与已知的涉赌案例进行比对识别。同时,相关内容已经被纳入“神盾”系统,平台会通过智能算法模型对相关内容进行分析审核,快速、高效、严格拦截违规内容。

1121.jpg

近段时间,快手平台不断开启相关专项行动,对平台不良信息进行整治。今年7月,快手发文称,为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维护平台良好氛围, 即日起开展低俗直播内容专项治理行动,重点清查直播PK时过激惩罚、低俗语言、低俗互动、恶意炒作等行为,对于违规账号将视情节进行限时封禁、永久封禁等处罚。平台将通过本次专项行动,进一步净化社区风气,营造清朗的社区环境。

1122.jpg

更多专项治理行动不仅落实了快手企业主体责任,也维护了平台良好的使用氛围。对于本次专项治理,快手平台还称,“对于此类行为,平台一直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予以严厉打击,并随时配合公安机关进行依法处置,我们呼吁广大用户,请勿参与任何形式的此类行为,和我们一起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