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增自动导出账单功能,被删记录也能看到

据微信支付智慧零售官方公众号宣称,微信钱包新增自动账单导出功能,即便是被删除的支付记录也可以导出。现在,用户点击“钱包”—“账单”—“常见问题”—“下载账单”,通过验证后,即可成功导出自身支付账单。账单生成后,平台将会发送至用户邮箱,并同时下发对账单解压密码,用户在邮箱里下载对应账单后输入密码解压即可查看。

1120.jpg

据了解,微信钱包功能新增自动账单现支持个人查询账单和证明材料账单。其中,个人查询账单需要微信支付密码、真实姓名、身份证号、邮箱接收、账单校验码等,同时获得这些信息后方可进行查阅。而证明材料账单会在个人查询账单的基础上,加盖腾讯财付通支付公司的公章。零钱的充值和提现,零钱通的存入和取出,信用卡还款,购买理财通等用户内容资金交易,不计入收入或支出,归为其他类。

190402881240181556408703181541289247nEO_IMG_u=3221791307,1693596592&fm=26&gp=0.jpg

公众号还强调,《微信支付交易明细证明》仅证明在用户选择的时间段内,通过微信支付账户发生的实例交易记录情况,包括零钱(包括用户在账户升级服务期间通过零钱账户发生的交易),零钱通,银行卡快捷支付等。且《微信支付交易明细证明》仅用于用户申请本证明时注明的用户,不得用于其他用途,不得修改或涂改。如《微信支付交易明细证明》与用户财付通系统中的账户记录不一致,以系统中的账户记录为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