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开启帮扶北京商户计划,3%-6%比例返还佣金

近日,美团联合北京烹饪协会宣布,针对6月以来受到影响的北京外卖商户提供支持,旨在助力商户维持运营。具体来看,自6月起,美团外卖对北京地区优质餐饮外卖商户,尤其是经营情况受影响较大的商户,按3%-6%的比例返还佣金;返还的佣金可用于线上营销和流量推广。从7月3日起,返佣将延续一个月,后续视疫情情况再确定是否延长。

1120.jpg

同时,美团为北京地区餐饮商户开通了核酸检测证明上传入口。商户可将核酸检测情况展示给消费者,消费者通过美团App、美团外卖App、大众点评App可查看商户“已核酸检测”标签,了解餐厅的安全经营状况。对于需要个人核酸检测服务的用户来说,美团App和大众点评App正式上线新冠核酸检测预约服务入口,用户可以通过该入口,方便快捷地购买和预约由爱康国宾等机构联合政府指定检测机构提供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服务。

160240509072110.jpg

今年5月,为了加快消费复苏,美团方面就宣布启动“春风行动”百万小店计划,以线上化运营、优惠贷款、安心消费、供应链服务、针对性培训等切实举措,助力小店活下去、活的更好。其中,在消费券的发放上,截止5月25日,已有36个政府消费券项目和59个安心促消费合作项目在美团平台上线;美团旗下快驴进货加大小店复工期间的供应保障,承诺供应链“保价不断货”,最快七小时送达。

12352836451410.jpg

早先,为保障北京地区到店餐饮消费安全,6月1日至7月31日,北京地区新开通“安心订”的到店餐饮商户,可额外获赠30天免费服务时长,提前锁定和控制客流,实现消费者就餐信息在线化记录。在美团点评平台上持续经营的商户还有机会享受美团生意贷组合还款方式,前三个月无需偿还本金。对于广大在北京的商户来说,新的扶持措施也将助力经营顺利进行下去。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