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京东推出新产品“盼汐”,主打陌生人社交

据Tech星球报道,京东近日上线了一款新的社交App“盼汐”,主打开放性社交,号称“在期盼中遇见你”,其主要负责人来自京东方面。据悉,在该平台中,用户可通过视频、文字、图片等方式来展示自己,发现附近的人并与之建立社交关系,还可以非常及时地将网络关系转换为线下的真实约会。目前,京东方面尚未对此消息进行回应。

1121.jpg

据了解,“盼汐”主要具备社区、发现、消息和个人中心四大功能区。而社区模块还分为推荐、约会和关注三个栏目。其中,推荐中主要是用户的个人的日常信息分享;约会中显示的,则是会员用户对外展示的私人信息内容。值得注意的事,只有会员用户才能发表日常信息,会员价格分为98元一周、198元一个月和998元半年三个价位。用户实名认证后会得到加V的标识,会员用户则可以与这些发布者进行“打招呼”。

1120.jpg

在社交领域,京东方面其实一直在进行探索。今年4月,京东将“梨喔喔”正式升级为全新的“梨涡”,而这个梨涡是京东数科集团旗下的一个专注于大学生的生活服务App,主推勤工俭学、兼职、京东招聘、交友、校园周边等功能。大学师生可通过该平台在线上勤工俭学的同时,进行交友,并享受校园周边的本地商家专属的特权服务。对比来看,此次“盼汐”的上线进军社交领域的意味更浓。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