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着小米供应电动滑板车的Beam,又获新融资

据外媒报道称,新加坡电动滑板车Beam获得新一轮2600万美元融资,由红杉与Hana Ventures领投,有亚太地区的RTP Global、AppWorks、Right Click、Cherubic和 RedBadge Pacific等在内的多个投资者跟投。本轮融资完成后,Beam计划扩大在韩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新西兰、以及中国台湾等地区的业务。根据该公司发言人透露,到目前为止,Beam已筹集3240万美元的资金。

1120.jpg

据了解,Beam是一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电动滑板车初创企业,成立于2018年。消费者可以通过使用手机定位后解锁滑板车来使用Beam旗下的电动滑板车。在付费模式上,Beam的起步价为1新币,时长费为每分钟15分新币,不需要押金。截止去年12月,Beam已经在全球六个国家和地区运营,并在澳洲、南韩、新加坡、马来西亚和台湾拥有大约3000辆滑板车。

1121.jpg

在运营上,Beam旗下的电动滑板车需要在指定地点充电,同时需要专业人员定期维护设备和日常检修。为此,Beam还曾计划为那些能够定位、充电和重新分配电动滑板车的人提供资金激励,以便减轻公司的运维压力。根据官方介绍,Beam的车辆充电4小时可行驶60公里,每行驶300次后该公司都会进行安全性检查,并设定了最高时速20公里的限速。

1122.jpg

从融资历程来看,Beam已完成两轮融资,但是上一轮融资还要追溯到2018年10月。当时,Beam对外宣布完了由Sequoia India、Founders Fund、ZhenFund和Glass 5 Global牵头的新一轮64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该笔融资旨在帮助资助赛格威Ninebot生产的一系列电动摩托车,并由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提供支持。对于此次融资,Beam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lan Jiang表示,公司有望在维持车辆保有率的同时降低运营成本,此外也让城市街道和社区变得更加整洁。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