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适用范围扩增,新增深圳互联互通卡等

近日,苹果正式在国内更新Apple Pay交通卡服务,新增支持京津冀互联互通卡以及深圳通互联互通卡。据介绍,此次新增的京津冀互联互通卡以及深圳通互联互通卡均为交通联合卡。其中,京津冀互联互通卡支持全国275城的公共交通出行服务;深圳通互联互通卡覆盖深圳市的轨道交通以及地面交通工具。也就是说,Apple Pay的交通卡服务将覆盖更多城市的交通出行。

11112.jpg

资料显示,2018年3月30日,苹果官方推送了iOS 11.3系统版本,支持在Apple Pay添加北京一卡通和上海交通卡。目前,用户可以通过手持的iPhone(系统处于iOS 11.3 或更高版本)来轻松创建一张新的交通卡,以使用 Apple Pay。据悉,用户打开iPhone手机系统自带的“钱包”应用,点击位于右上角的加号按键,选择卡的类型,然后创建或更新6位数密码,选择要充值到交通卡上的金额。

11111.jpg

目前,两张全新交通卡仅支持在iPhone中或是相应城市公交集团app中开通。在使用Apple Pay时,用户不需要手机接入互联网,也不需要点击进入App,甚至无须唤醒显示屏,只要将iPhone靠近有银联闪付标志的读卡器,并将手指放在HOME键上验证指纹,即可进行支付,刷卡成功后,屏幕会提示“完成”。

11110.jpg

值得注意的是,在Apple Pay中添加京津冀互联互通卡无需支付“开卡费”、“押金”等额外费用,而开通深圳通互联互通卡则需要支付20元的“可退服务费”,退卡时可在深圳通App中退回。另外,首次开卡时需进行预充值操作,京津冀互联互通卡首次充值金额最低为5元。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