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单车发起“复工骑行周”,湖北用户可领骑行卡

随着疫情逐渐好转,湖北各地开启复工复产,城市功能正在有序恢复,市民采买生活物资和复工复产通勤的需求也在增加,共享单车使用量呈现回升态势。近日,美团单车在湖北地区发起“复工骑行周”活动,并推出免费骑行福利,助力用户的日常必要出行。即日起至4月12日,美团单车在湖北的所有新老用户均可无门槛领取7-14天骑行卡。

120531619201image001 (1).jpg

根据此次“复工骑行周”活动显示,凡在1月31日至4月5日期间持有过美团单车(摩拜)骑行套餐的用户,即日起可在美团App或摩拜单车App免费领取1张14天骑行卡,赠送天数会累计到用户的剩余持卡天数里;其他用户均可免费领取1张7天骑行卡。领取时间将持续到4月12日。

120539782729image003.jpg

受疫情状况影响,共享单车行业的运营区域和运维方式也发生了巨大变化,根据美团方面介绍,随着武汉公交和地铁重启运营,该平台将工作重点由疫情期间的医院、商超等区域转移至日常的公交地铁站、大型社区和商圈办公区等地;为保障公众的出行安全,运维人员遵照要求戴好口罩、手套,做好防护措施,并开展针对车辆的消杀工作,用消毒水将把手、坐垫、铃铛、坐垫调节器等所有常接触到的部分进行消毒。

145914179727mobaiyiqing.jpg

美团单车方面还称,呼吁用户在使用共享单车的过程中戴好口罩和手套,做好防护,骑行时与他人保持适当距离。同时,美团方面还联合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推动共享单车消毒规范立项,将共享单车消毒常态化、规范化。后续美团方面还将适时在武汉重点推进车辆“无差别消毒”工作,做好运营维护和调度,并遵循政府安排全力服务复工复产,保障市民的便捷出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