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正式推出Work Hub,帮助车主寻求共享职位

据Engadget报道,Uber于近日正式推出了Work Hub。据悉,该业务旨在帮助Uber司机找到其他的共享职位的就业机会。据了解,受疫情影响出行人数骤减,Uber司机也面临工作短缺的情况,Uber表示将与麦当劳、FedEx、UPS和百世等公司共享职位,这些职位会发布在Work Hub中,司机可通过Uber司机客户端访问。也就是说,Uber车主可以通过Work Hub来寻求其他收入渠道。

143403550504195846802.jpg

不止是Work Hub,Uber方面还开发了“Uber Works”服务来为消平台上的车主提供更多工作机会。2018年10月,有媒体证实,Uber一直在芝加哥测试 “Uber Works”服务。直到2019年10月,Uber才正式推出 “Uber Works”服务,据悉,这项服务的目的是,将工人与需要临时员工来填补空缺的企业进行配对。

11210.jpg

对此,Uber称,这款应用可以“消除找工作的瓶颈”。通过这款应用,工人们在登记新工作时,很容易就能看到一个潜在工作的日程、工作时间、工资和技能要求,甚至是着装要求。此前,该服务已经在芝加哥进行过很长时间的测试,而在新的计划中,迈阿密将成为推出Uber Works服务的第二座城市。明年,Uber还计划在更多城市推出该服务。

143407593135195838199757nEO_IMG_timg (2).jpg

对于新项目的拓展,Uber Works项目CEO安德烈·利斯科维奇(Andrey Liscovich)表示,该计划主要针对传统人力资源机构的员工,但Uber计划在未来几个月率先从其庞大的司机队伍中招聘工人。通过将运营网约车业务的技术和人员重新用于其他工作,例如Uber Works,Uber将可以获得更多收入,并最终实现利润。随着Work Hub的推出,Uber也将缓解收疫情影响车主的收入焦虑。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