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移动市场预测出炉,今年收入或达1020亿美元

近日,移动应用数据分析平台Sensor Tower对外发布2020-2024年移动市场预测数据。数据显示,预计2024年,全球移动用户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总消费将达到1710亿美元,较2019年增长一倍。Sensor Tower还称,尽管当前全球经济正在遭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预计今年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总收入将达到1020亿美元,较2019年增长20%。

12.jpg

疫情爆发之前,Sensor Tower预计2020年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应用内购,订阅和付费应用总收入将同比增长21%。疫情爆发后,考虑到目前全球大范围采取居家避难措施,以及疫情对经济的影响,该平台将增速下调1个百分点至20%。这意味着,2024年全球移动市场的收入将比原来预测的1740亿美元减少30亿,即减少2个百分点。而2024年的复合年均增长率(CAGR),将由原来的15.7%下调为15%。

11.jpg

从平台收入来看,Sensor Tower预计2020年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移动游戏总收入为726亿美元,较2019年增长15.2%。2024年移动游戏收入将达到978亿美元,占移动市场总收入的57%,复合年增长率为9.2%。虽然未来五年,手游收入仍将保持高速增长,但在订阅付费模式的带动下,2024年非游戏应用在苹果App Store的收入将首次超越游戏。

10.jpg

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部分移动应用类型短期内出现爆发式增长,不过从长远来看,这种增长将以更平缓的曲线呈现。Sensor Tower预计2024年,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应用总安装量为1837亿次。复合年增长率从原来的9%上调至9.8%。从平台来看,2024年App Store的应用首次安装量预计达到445亿次,Google Play为1392亿次,分别较2019年增长45%和65%。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