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应用“Q音探歌”上线,与QQ音乐联动

近日,腾讯上线了一款全新的听歌识曲应用“Q音探歌”。据悉,Q音探歌可以快速识别出周围的歌曲,并且可以试听和记录用户的识别历史。应用商店显示Q音探歌的开发者为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目前,Q音探歌已经在iOS端的App Store和安卓各大第三方应用商店上线。

11.jpg

具体来看,“Q音探歌”主要有三大板块,具体为识曲功能、听歌识曲TOP100榜单、个人主页及识别历史。与其他音乐软件的识曲模块上不同的是,该App在放置后台时依然可以保持识别状态,看电影、听电台、玩抖音等短视频时立刻告诉你播放的歌曲。由于其支持连续识别,可以将之放在后台使用连续识别模式保持一直识别,并记录全部的识别历史,且支持音乐试听,识别结果可以直接试听。

12.jpg

另外,“Q音探歌”内的听歌识曲榜单,则是为用户提供每日识别最多的歌曲榜单,用户可以试听该榜单中的所有歌单。值得特别注意的是,Q音探歌还与QQ音乐实现了账号打通。Q音探歌仅能用QQ音乐授权登录,无法自主注册,同时,收藏和识别历史都会同步到QQ音乐账号中,可直接到QQ音乐中收听。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