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喜公布2020年货节战报,销售商品件数超10亿

随着春节假期的临近,年货的采购也接近了尾声。在各大电商平台的优惠活动下,物美价廉的商品陆陆续续到达消费者手中。近日,京喜公布了2020年货节期间的数据:1月1日至1月17日小年期间,京喜平台累计销售商品件数超过10亿。其中,作为年货刚需品的生鲜品类销量增幅环比超过200%;智能化产品也在京喜年货节期间成功“下沉”;“新潮+国潮”成为了个性化消费中的潮流。

10.jpg

2020年京喜年货节期间,水果、米面粮油等刚需农副产品登上年货热门品类。报告显示,“洋货”智利车厘子开售当日便售出7.7吨;越南芒果则累计售出338吨。不止是洋货,广西沃柑、湖南冰糖橙、四川耙耙柑、丹东草莓等众多本土农产品受到了消费者的“宠爱”。数据显示,截至小年当天,广西沃柑售出360吨,湖南仅一地的麻阳冰糖橙就售出205吨,四川耙耙柑也售出了198吨。

11.jpg

不止是生鲜水果,智能设备也在此次年货节中大受欢迎。京喜数据显示,年货节期间,大屏智能电视销量环比增长248%,智能机器人早教机销量环比活动前增长53倍,扫地机器人销量环比涨幅17倍,AI智能儿童电话手表也畅销多地。同时,IPhone11系列、华为mate系列、荣耀、vivo等品牌的大屏手机的手机壳销量猛增。其中,南方消费者更爱华为手机壳,而华中消费者则更爱oppo和三星手机壳。此外,蓝牙耳机也成为不少消费者在选购手机相关配件时的新宠。

12.jpg

在服装品类的消费中,“新潮+国潮”成为了个性化消费中的潮流。春节将至,不少消费者对汉服、旗袍这类充满中国风的服装青睐有加,也有不少人中意更现代的设计师潮牌服饰。除了潮流外,保暖成为了多数消费者的选择。京喜数据显示,卫衣、保暖内衣、旗袍/汉服、仿皮皮衣、设计师潮牌服饰等在3-6线市场广受欢迎,成为热销爆品。随着冷空气吹到南方,华东和华中地区的消费者也开始添置保暖衣物,除了最热销的保暖内衣外,羽绒服、加绒卫衣也有不俗的销量。

13.jpg

从平台的消费情况来看,下沉市场的消费者爆发出了惊人的购买力。报告显示,东莞市、深圳宝安区、上海浦东新区、广州白云区等外来务工人员聚集地区的消费者占比最高,成为京喜年货购买的主力军。而3-6线城市的消费者也体现出了强劲增长,辽宁本溪满族自治县、安徽涡阳县、江苏沭阳县、河南郏县、安徽淮北市濉溪县是京喜新用户增长速度最快的五个地区。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