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裹裹上线“放心寄”,快速赔付最快24小时到账

近日,菜鸟裹裹正式上线“放心寄、丢必赔”,在业内第一次承诺100%赔付,为消费者提供最高赔付标准和最佳服务保障。据悉,使用菜鸟裹裹在手机淘宝、天猫、闲鱼等淘系内进行退货、二手交易寄件时,即使未保价,也可按实际有效货值丢、损全赔,上不封顶。同时退货免举证,快速赔付还可最快24小时到账。

10.jpg

一直以来,普通快递除了需要消费者缴纳运费外,还会根据寄送物品的价值要求部分保价费,在物品未保价时,业内快递品牌一般赔付3-7倍运费不等。而菜鸟裹裹平台上线“放心寄、丢必赔”后,将会彻底实现丢损必赔。消费者淘内退货等电商寄件按货值损失100%赔付,上不封顶。不仅如此,在非电商场景下,用户使用菜鸟裹裹寄快递,也享有业内最高赔付标准:千元内“放心寄”,按有效货值丢损必赔;千元以上则可方便保价。

140723763561170915676326181954804051115157212492nEO_IMG_7101208644.jpg

随着寄件业务的发达,菜鸟裹裹已经成为了很多消费者的首选品牌。但是在寄件收件过程中的纠纷总是难以避免的,为此,菜鸟裹裹方面也进行了一定的探索。除了“放心寄”外,菜鸟裹裹还推出了“一站式客服”。菜鸟裹裹消费者业务总经理黄钟表示,“消费者有问题找到我们,只用说一次,后续可由菜鸟裹裹全程跟踪解决”。

140824719755nEO_IMG_u=859686992,2511240976&fm=26&gp=0.jpg

为了保证用户的寄件体验,此前菜鸟裹裹对外宣布,在上门取件服务上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商家端的退换货展示从此变得全程可见,不用手动查单号追踪退换货了,大幅减少了包裹停滞、少寄漏寄的纠纷与资损。菜鸟方面称,通过1小时上门、全链路跟踪等服务,每单退换货时间平均缩短了8小时,商家的物流纠纷率也下降了一半以上。随着更多功能的逐步上线,菜鸟裹裹也将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