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世快递登陆小米平台 ,使用即赠千元保价服务

今日,小米快递宣布,百世快递正式在小米快递平台上线,并号称“安心保价,寄件无忧”。同时,若用户在小米快递选择百世快递进行寄送,即可享受1000元免费保价服务。一旦包裹发生意外,百世快递将按照托寄的声明价值和损失比例赔偿。若物品价格大于 1000 元,则需要用户自行承担超出的部分。

13.jpg

资料显示,小米快递是即点即用的快递服务平台,用户可以在这里下单寄送,小米快递会智能匹配最优快递服务,用户也可以自主选择心仪的快递服务。快递小哥会在约定时间上门取件。目前,小米快递整合了顺丰、京东、韵达、货拉拉、百世、圆通等快递。用户在小米快递首页填写寄件信息后,小米快递会以技术手段为用户匹配推荐物流服务公司。目前小米快递不向用户收取费用。

12.jpg

今年6月21日,中国商标局网站公告显示,小米申请的“小米快递”商标通过审核,可提供“包裹投递、快递服务(信件或商品)等服务,专用期限至2029年6月20日。小米回应称,“小米快递”商标这只是品牌保护占位。此前小米已宣布将在印度市场150多个城市推出了“次日达”配送服务。随着业务的发展,小米快递已经在越来越多的地方应用。

10.jpg

作为一个寄送平台,小米快递联合爱公司旗下的多业务进行了联动,并推出了多种下单入口。具体来看,用户可以关注“小米快递”官方微信服务号,以及“小米快递官方微博”,即可使用。小米手机用户,在MIUI负一屏“我的快递"卡片中点击"寄快递”,或者对小爱同学说"寄快递”,也可进入寄件页面。随着更多快递品牌的入驻,小米快递也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