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国际化加速,将全力进军“黑五”海淘市场

今日,拼多多宣布,旗下“全球购”业务已在美国、英国、德国、日本四地设立“全球购海外站”,将通过全球直采、保税区直邮、包邮包税、百亿补贴等综合举措,全力进军“黑五”海淘市场。同时,拼多多方面称,从11月28日零点起,拼多多将开启为期六天的海淘盛宴,包括任天堂Switch游戏机、索尼蓝牙降噪耳机、飞利浦电动牙刷等近500个国际品牌、超2万款国际热门进口商品,将以亲民实惠的价格呈现在消费者眼前。

1901275614473121.jpg

为了应对越发激烈的国际业务,拼多多方面开始谋划全球购业务。据拼多多方面资料显示,自今年4月正式上线以来,拼多多全球购的成交额保持着100%以上的月环比增长,其中,进口母婴、进口美妆等部分类目的月环比增速超过200%。截至目前,已经售出了超过300万罐进口奶粉,5万台任天堂Switch游戏机,以及120万件进口美妆产品。目前拼多多平台已经与全球超600家一线品牌和保税供应链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190134888531123131.jpg

在此前举办的进博会上,拼多多全球购负责人对外透露称,未来3年内,拼多多将引入10000个国际顶尖品牌,培育超过100个年销售额过千万的进口品牌,实现以跨境直邮和保税商品为核心的全球购业务年销售额超过2000亿元。同时,拼多多还联合外高桥自贸区和中国邮政,共同推出了为进口商品提供一站式落地解决方案的“进博宝”,帮助国际顶尖品牌迅速拥抱国内5亿新消费人群。

183206988851191049947091nEO_IMG_timg (1).jpg

根据拼多多此前的财报显示,截至2019年9月30日,平台年活跃买家数达5.363亿,较去年同期净增1.508亿,较上一季度劲增5310万,创上市以来最大单季增长。随着平台流量的聚集,拼多多平台迎来了巨大的考验。在本次活动中,拼多多表示,平台将延续双11“无套路、无定金”的做法,力争把“全网最低价”进一步升级为“全球最低价”。“黑五”期间,无论是“海外站”直邮的商品,还是保税区直发的商品,均拥有平台“正品险”保障,享受“假一赔十”承诺。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