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发布企业发展走向,未来将增广告研发投入

在近日举办的2019中国雇主品牌盛典上,58同城CEO姚劲波对外透露称,“尽管市场充满挑战,58同城第三季度的招聘独立付费商业用户数量同比和环比均实现增长,持续保持招聘市场领先的地位。我们将持续加大产品和业务创新,尽可能最大化提升流量的增长速度和量级,让客户感受到更好的连接效果。58同城坚决与客户站在一起,帮助客户活下去,发展得更好”。

10.jpg

在招聘市场上,58同城已经有了不少成绩。今年8月,58同城通过与麦当劳、京东、李宁、顺丰速运等餐饮、互联网、零售、物流等行业的顶级企业联手上线“超职季”活动。在8月8日-9月30日期间,以广告营销、58同城线上招聘专场等形式,开启一场“国民招聘”整合营销方案,助力更多企业招到精准人才,让更多人才找到匹配工作。10月,蜻蜓FM携手58同城“创翼计划”,推出了“传声计划公益季”残疾人音频主播的海选,选拔声音条件较好的求职者开展专业化岗前培训,成为蜻蜓FM有声读物的签约主播。

11.jpg

根据58同城此前公布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显示,58同城2019年第三季度实现营收42.580亿人民币(6.020亿美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7.4%,超过公司42.0亿人民币的指引上限;毛利为37.569亿人民币(5.312亿美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5.7%,同时,58同城仍然维持了高达88.2%的毛利率水平。财报发布当日, 58同城上涨13.83%,报57.20美元。良好的发展趋势,使得58同城能够在发展自身业务的同时,大力投入资金在广告与研发上。

12.jpg

根据此前58同城招聘研究院《2019中国卓越雇主报告》显示,企业招聘最活跃的城市为广州,同比增长10.47%,其次为成都、深圳、北京、上海。在招聘需求增速方面,郑州以18.48%的同比增幅位居第一,其次是杭州和西安。对此,姚劲波还表示,除了在流量上带来效果连接以外,58同城将持续加大广告和市场营销投入,把各种工具系统、人工智能、服务培训都做好,“58同城希望能够赋能、服务千万级的招聘雇主、中小微企业,在提供比竞争对手更好的服务的同时,更多地担负起企业社会责任”。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