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PayPal斥资40亿美元,收购优惠查找应用Honey

据外媒报道,美国支付服务提供商PayPal宣布已斥资约40亿美元收购了优惠查找应用Honey Science。这笔收购将成为PayPal成立20年以来最大的一笔收购交易。据悉,本次收购完成后,Honey将继续保留其品牌名称和洛杉矶总部。Honey还将获得PayPal和Venmo的2.75亿消费者用户、2400万商家用户资源的访问权。“PayPal信用”服务也可以整合到Honey中,以帮助消费者购买更多的商品。

211.jpg

资料显示,Honey成立于2012年,主要通过浏览器扩展程序和移动程序平台为在网上购物的用户提供优惠信息和折扣券。在运营上,该公司利用一系列省钱的工具来跟踪价格、获取提醒、制作清单、浏览优惠商品,还对外发布了“Honey黄金”会员奖励计划来回馈消费者。目前,Honey与3万家在线零售商合作,拥有约1700万活跃用户,其中主要是年轻的千禧一代购物者。

1111.jpg


根据PayPal此前公布的2019年第三财季报告显示,PayPal第三季度新增活跃用户账户为980万个;截至季度末为止的活跃用户账户总数达到了2.95亿个,增幅达16%。在第三季度中,PayPal处理的交易量达到了31亿次,同比增长25%。过去12个月时间里,PayPal的每活跃账户交易处理量为39.8次,同比增长9%。对于广大PayPal用户来说,收购Honey将带来新业务的蓬勃发展。


对于此次交易,Honey联合创始人Ryan Hudson表示,此次收购将使该公司能够与数以百万计的零售商合作,接触其会员,并向消费者提供优惠。而PayPal方面则表示,本次收购也是为了提高和简化消费用户体验,加大平台与Apple Pay、Google Pay和Facebook Pay等新晋对手的竞争优势。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