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创建更高效组织”,WeWork发布新裁员计划

据外媒报道,办公空间共享初创企业WeWork于美国当地时间周四宣布,该公司将裁员2400人,以削减成本和调整业务规模。根据WeWork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文件显示,此次裁员占公司员工总数的19%。截至6月30日,WeWork的员工总数为12500人。对此,WeWork发言人表示,裁员是该公司“创建更高效组织”、并重新专注于核心共享业务努力的重要组成部分。

11111.jpg

上周,就有相关消息称,WeWork计划从全体员工中裁员至少4000人,最早可能于本周开始。还有相关消息人士称,WeWork将在转租办公室业务部门中裁员2000至2500名员工,而随着公司出售或关闭其他业务,将有另外1000名员工离职。WeWork还有另外1000名建筑维修人员将被转移给一个外部承包商。

12313.jpg

随着公司接连发展不利,WeWork已经多度进行裁员。今年10月,就有消息称,WeWork将裁员超2000人,WeWork目前员工总数大约为1.5万人,裁员人数占现有员工总数的13%。在9月份就有消息称,公司高管和银行人员曾讨论裁去三分之一的员工。还有WeWork员工表示,他们认为,裁员不会就此打住。目前在公司,他们基本上“无事可做”,新的项目也处于搁置状态。

311311.jpg

接连的裁员计划,让WeWork减缓现金流失,以应对当前的困难局势。据报道称,WeWork在筹备IPO前,仍在与监管机构就有争议的关键财务指标进行争论。根据曝光的内容显示,在WeWork的IPO招股说明书公布近一个月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已经就该文件提出了数十项要求,并向WeWork发送了列有13个尚未解决问题的清单。在各方面问题以及裁员计划的公布,WeWork的发展迎来重重阻碍。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