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教育领域再布局,投资极课大数据

近日,极课大数据的运营主体江苏曲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原投资方万丰友方投资的2家投资实体——上海万丰友方七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钰子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退出,新增投资方为北京比特智学科技有限公司(在线少儿英语品牌AIKID的运营主体)——其中,比特智学为字节跳动有限公司的全资控股公司。

10.jpg

资料显示,极课大数据为江苏曲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旗下的品牌,是国内领先的K12阶段大数据精准教学服务平台。其自主研发的EI教育智能系统, 基于学习过程的动态化数据采集和智能分析,有效实现个性化教学管理及数据智能驱动的精准教学。截止到2018年11月,极课大数据已在3500多所知名K12学校中被常态化使用。覆盖570多万老师、学生及家长,拥有校本题库总量1000多万,考试作业数据2000多万条,教师激活率接近90%。

12.jpg

在近几年,字节跳动在教育领域频繁布局。去年5月,字节跳动旗下今日头条已经入局在线教育并推出了在线少儿英语品牌gogokid,提供针对4-12岁儿童提供一对一北美师资外教课程。根据gogokid官网显示,其拥有的智能学习系统,为孩子的特质特别定制,包含人工智能技术、专属学习数据库和可动态绘制学习规划蓝图。

13.jpg

此外,字节跳动还投资了一起作业、小羊科技、AIKID等公司,并收购锤子科技部分专利使用权的计划,用于探索教育领域相关硬件。随着此次对极课大数据的投资,字节跳动已经在教育领域完成了早教、幼教、成教的纵向布局,对此后重力发展教育领域打下了坚实基础。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