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开启双11活动预售,全民养红包抢1亿现金

随着双11的临近,各家电商平台都开始了活动预热。为了备战今年的双11电商活动,京东方面将拿出百亿补贴,双11期间释放上千亿元的优惠。据悉,今年京东双11预售期从11月1日提前至10月18日,持续至10月31日。11月1日-11月8日为专场期,11月9日-11月11日为高潮期,11月12日-11月15日为返场期。整个京东双11活动将持续1个月。

nEO_IMG_QQ截图20191021172431.jpg

为了给双11活动造势,京东方面还同时启动了“全民养红包”活动。据悉,用户打开京东客户端App,搜索“养红包”或点击首页的全民抢一亿活动图标即可参与活动。在10月21日-11月11日期间,用户可领养专属红包“宠物”,通过收集金币的方式来养成高等级红包即可有机会参与。主要收集金币的方式有通过早晚餐签到、浏览店铺、会场等方式可收集金币升级,红包等级越高,瓜分的金额就越多,升到5级即可参与抢1亿大奖。

nEO_IMG_QQ截图20191021172448.jpg

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极致的购物体验,京东还将推出众多秒杀爆品,以及每天可领的大额“神券”、单人最高1111元的“城城分现金”、预售会场定金膨胀不止5倍、买5G手机以旧换新最高补贴2000元等多种优惠形式,让用户每天在多个会场、多个频道全方位感受“超级百亿补贴千亿优惠”。

nEO_IMG_timg (2).jpg

在本次双11活动期间,京东方面还将加强客服售后服务质量。据悉,双11期间,京东上门换新、闪电退款等服务优化升级,并推出家电安装“乱收费双倍赔”、企业一站式购物服务“企悦”上线等一系列举措,全面保障用户购物体验。用户无需繁琐的流程,换货时间从平均5天减至最快6小时。这个京东双11期间,上门换新拓展至京东20多万第三方商家。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