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起来探索吗,三易菌找小伙伴了

自从2016年4月1日三易生活上线以来,在我们关注的移动终端、互联网、汽车、PC这四个方向上,已经产出了数万篇稿件,以及数以千计的深度内容。目前,除了官网已经在Alexa排名中达到国内1000名左右,在国内各大媒体平台上,也已经有了数十万的粉丝数量。

 nEO_IMG_{38CB9223-939E-0472-737B-1D4CA3D210EA}.jpg

但随着关注行业的快速发展及技术迭代,为了能够给广大读者带来更多更好的内容,团队也到了需要进行人员补充的时候。

 

如果你想每天玩到最新最潮的各种硬件产品,想了解互联网行业最新消息,想进一步深入新能源汽车和PC行业,那么三易生活将会是你下一份工作的不错选择。

 

首先,我们需要对智能手机、PC、新能源汽车、互联网,或是PC行业有一定了解的同学,当然如果这些正好都是你的爱好,那当然是最好不过。但只要其中一个方向你较为精通,那么同样也有可能成为我们的同事。

 

其次,我们需要你有很好的文笔、逻辑思考能力,以及团队协作和沟通能力,毕竟我们的工作绝大部分都是与文字打交道,并且需要与同事进行协同配合。

 

最后,对于科技行业来说,良好的学习习惯以及学习能力都极为重要,毕竟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里,我们必须紧跟行业的走向,并去探究未来的发展趋势。

 

当然,如果你的英语水平不错,或是有过同样的工作经历,那么一定就是加分项。

 

如果你满足上述条件,正好又在武汉或是想来武汉发展,并且与三易菌一样想为广大读者带来更多更好的科技行业相关内容,那么就把你的简历发送到zhaopin@3elife.net来吧。

 

在这份工作中,我们将给大家提供给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及福利待遇,以及更多的成长空间和学习机会。而至于作息时间,对于习惯夜深人静码字并且爱睡懒觉的同学可能会有惊喜哟。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