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度地图定制你的专属语音包,20分钟就够了

一直以来,百度地图上面语音包都是通过明星联名或者百度官方推出,用户在下载相应的资源包之后即可体验相应的主题语音,但你有想过录制一段专属自己的语音包吗?今日,百度地图宣布上线语音定制功能,内部代号“百雀灵”。这也是全球首个地图语音定制功能,每个用户都可以定制完全属于自己的个性化的语音包。

nEO_IMG_fb16-ietnfsq9596713.jpg

通过简单的流程,用户即可快速拥有属于自己的地图语音包。据悉,用户打开百度地图App,通过语音精灵小度来唤醒“录制我的语音”,或者点击百度地图首页的“出行助手”后进入“语音定制”,即可开启语音定制。用户使用手机录制20句话,合成制作20分钟,就可以生成一套自己专属完整的地图语音包。目前,百度地图中的景区智能语音导览、智能语音交互、导航等全部场景都可以使用定制语音包。

181950899335nEO_IMG_timg.jpg

百度地图事业部总经理李莹表示,所有地图上有语音播报的场景,都可以用这个语音包,比如语音播报、与小度的互动等。目前,百度地图上80%的地图数据已经AI化,而除了语音定制功能,可支持的语音包还包括模仿音、明星音、电台主播音、儿童音、地方方言音等。随着定制语音包上线,百度地图也将带给用户更加多样化的体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