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第三方出行新增“东风出行”,率先在武汉上线

随着出行市场不断扩大,不少用户觉得打车似乎比以前难了很多。此前,部分平台选择区域涨价或是特殊情况下加价来补贴司机,用以满足运力需求。在今年,高地地图、哈啰出行、美团打车等一种出行企业先后上线网约车聚合模式,接入众多第三方服务商,以扩大运力。近日,滴滴出行开始在武汉上线“网约车开放平台”,接入了第三方服务商“东风出行”,武汉用户可使用“同时呼叫”功能一键呼叫包括滴滴平台和“东风出行”的车辆。

nEO_IMG_微信截图_20190918103808.jpg

据悉,武汉用户通过滴滴App进入打车服务入口,选择同时呼叫,输入出行起始地址后,在页面下方可以看到由第三方服务商“东风出行”提供的打车服务。目前,该服务还处于试运营阶段,本月底之前武汉用户将逐步可以使用。相比于滴滴自身的出行服务,东风出行的价格位于普通快车服务和优享快车服务之间。

200132169464nEO_IMG_timg (1).jpg

随着网约车开放平台的建设加速,滴滴方面的合作伙伴也在逐渐增多。近几个月,滴滴出行已经接入了多家第三方出行服务商,并对外开放下单入口。今年6月,滴滴出行接入了首家第三方出行服务商“秒走打车”,在成都落地。8月,滴滴开始在广州上线“网约车开放平台”,接入了第三方服务商“如祺出行”,广州用户可一键同时呼叫滴滴平台和“如祺出行”的车辆,同时呼叫的打车效率更高。

200120972155145058291705nEO_IMG_timg (1).jpg

早先就有报道称,东风日产正在与滴滴出行谈判,双方有意成立一家合资企业,对滴滴服务车队进行管理,甚至未来东风日产还有可能为滴滴网约车服务专门设计及生产车辆。此次滴滴平台接入东风出行,也是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推进。随着更多第三方平台的接入,滴滴出行将连接平台海量的用户与开放平台的运力,为消费者带着更为便捷的出行体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