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确认取消内置的聊天功能,下个月施行

今日,YouTube宣布将于下个月取消内置的聊天功能,转而支持用户公开分享评论、帖子和故事。最近几个月,YouTube的大部分更新都集中Stories上。具体的来说,YouTube的消息功能将于9月18日正式取消,届时YouTube.com的右上角的Messages分享图标将会消失,而安卓和iOS上的收件箱标签可能会取消“Messages”。

nEO_IMG_2019082116510643620.jpg

2016年5月,YouTube首次通过测试让用户共同分享和探讨视频,随后于2017年1月在加拿大测试这项功能。随后,该公司一直在改进这项功能,包括对聊天视觉效果进行了调整,还在下拉时始终让视频固定在顶部,从而一边观看视频一边回复和聊天。2017年8月份,YouTube先后在移动App端和网页端引入了“Messages”功能,支持个人和群对话

nEO_IMG_2019082116510643621.jpg

近几年来,许多软件都推出过聊天功能。此前,推特就将传统的私信功能改造成为移动聊天服务,也取消了140个字符的发送限制。不过,对于一个社交性质并不强的视频平台来说,即时聊天只是一个附属功能,YouTube早就有了放弃该功能的打算。“Messages”最新一次主要更新是在2018年5月,此后一直未有新动态。存在2年的功能宣布下线,YouTube的用户会作何反响,还有待后续观察。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