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实现自我突破,7月收入达到1170万美元

据国外统计平台Sensor Tower商店情报数据显示,字节跳动旗下抖音及其海外版TikTok收入创历史新高,7月其应用内购收入达到117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300万美元的预估收入增长了290%。其中,中国区业务的增长,是抖音全球收入增长的主要动力,同比增长达到777%。7月,中国iOS用户在抖音上消费近820万美元,占抖音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上总收入的70%。此外,美国用户在抖音上消费约230万美元,占全球收入的20%。

nEO_IMG_ChMlWV1aa3mIR822AADnl-MnyPEAAMplQPVDhMAAOev821.jpg

此前5月,Sensor Tower公布了App Store第一季度下载量排行榜,其中,抖音海外版TikTok在苹果商店App Store上再次取得第一名。这已经是TikTok连续五个季度下载量排行第一名,打破了自身创造的记录。根据Sensor Tower的数据,去年11月全球App Store以及Google Play排行中,抖音海外版Tik Tok已上升到了第二名,与Facebook系应用例如Whatsapp、FB Messenger、和Instagram等大牌软件分庭抗礼。

162356973774nEO_IMG_0eb30f2442a7d93343300e050455071772f001cb.jpg

而促使抖音收入节节攀升的,则是抖音软件中的内购系统,主要是用户消费的抖币。抖币可以被看作是抖音平台上的专属代币,用户购买抖币,1人民币=10抖币,最低起购价6元,最高300元。用户可以使用抖币购买虚拟礼物,礼物一般用于打赏给主播或平台创作者,主播收到礼物后可进行提现。也就是说,平台收入多少,很大程度都取决于消费者的充值意愿。

nEO_IMG_timg (3).jpg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