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问界M5预订通道现已开启 将在4月23日上市

AITO汽车官方今日(4月17日)消息,目前新款问界M5预订通道现已开启,其将在4月23日14:30完成上市。官方表示,在4月23日15:00前完成下订,即可享受2000元订金抵扣5000元购车款的优惠政策并可优先提车。

新款问界M5预订通道现已开启 将在4月23日上市

新款问界M5预订通道现已开启

新款问界M5预订通道现已开启 将在4月23日上市 新款问界M5预订通道现已开启 将在4月23日上市

新款问界M5预订通道现已开启 将在4月23日上市

回顾AITO问界M5系列智驾版,前脸部分则采用大面积的梯形进气格栅造型,格栅内部带有横向镀铬装饰条点缀。其前大灯组造型锋利,下方为仿进气口设计,而车头上方增加了一颗后视镜雷达以及全视角ADAS摄像头。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双腰线的设计,平直的上腰线搭配上扬的下腰线,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车身尾部采用目前流行的贯穿尾灯设计,其 品牌Logo位于贯穿尾灯装饰区域的中央位置,圆润饱满的后保险杠设计让车辆尾部看上去十分厚重。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1930/1625mm,轴距2880mm。

新款问界M5预订通道现已开启 将在4月23日上市

内饰部分,AITO问界M5系列智驾版中控部分采用T型布局,中控上搭载10.4英寸曲面全液晶仪表盘和15.6英寸半悬浮式中控屏,进一步提升科技感。为了提升豪华版,新车在中控部分使用大面积的皮革材质覆盖,再加上木纹饰板点缀,营造出很好的档次感。智能硬件方面,新车共配备1个激光雷达、3个毫米波雷达、11个摄像头组以及12个超声波雷达,检出距离达200m,计算单元也更换为华为自研的MDC智能驾驶计算平台,拥有1GB/秒的数据处理量,使其完成360度全范围覆盖以及全行程感知。


动力信息尚未公布,参考现款车型有纯电和增程两种动力可选。电动机有272马力后驱和496马力四驱可选。纯电后驱车型续航里程有602和620km两种,纯电四驱车型为534km。而增程式车型搭载1.5T发动机作为增程器,最大功率152马力,CTLC纯电续航从230至260km不等。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