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奕派eπ008将在2024北京车展迎来首发亮相

近日从东风汽车官方获悉,旗下纳米01运动版、东风奕派eπ008将在2024北京车展迎来首发亮相,此外风神L7也将开启预售。东风奕派eπ008定位6座中大型SUV,动力方面将推出插混版和纯电版。

东风奕派eπ008将在2024北京车展迎来首发亮相东风奕派eπ008将在2024北京车展迎来首发亮相

外观部分,奕派eπ008采用家族设计语言,和此前上市的奕派eπ007有相似的风格。奕派eπ008前脸部分采用流行的贯穿式大灯组造型,内部采用点阵式光源。此外,前机盖上带有隆起的筋线,配合前包围的三段式导流槽,带来更强的年轻和运动属性。

东风奕派eπ008将在2024北京车展迎来首发亮相东风奕派eπ008将在2024北京车展迎来首发亮相

车身尺寸方面,奕派eπ008的长宽高分别为5002/1972/1732mm,轴距为3025mm。侧面整体带有类似MPV车型的线条,据悉插电混动版车型采用低风阻造型轮圈,而纯电动版车型则采用7辐式轮圈并配侧视摄像头。车尾部分,奕派eπ008的设计与前脸形成了不错的呼应,同时采用贯穿式尾灯组,内部和前大灯组一样采用点阵式光源,点亮后的辨识度高。

东风奕派eπ008将在2024北京车展迎来首发亮相

内饰部分,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奕派eπ008整体和奕派eπ007十分相似,同样采用简约化设计风格和双色搭配,搭载平底式的双辐方向盘。其中控部分搭载全液晶翻转式仪表,以及超大尺寸的中控屏幕,还带有怀挡设计。此外,中控台下方还带有较为宽敞的储物空间,同时其中央扶手箱也有较大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其中插混版车型搭载1.5T与电机的组合,其中1.5T最大功率108kW、纯电续航154公里;纯电车型的电机最大功率200kW,续航里程可达636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